达斯DS

【周叶】前辈是我男朋友?(十)

又偷懒了一天............



正文:


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,叶修低头咬着手里的食物,周泽楷站起来,说了句前辈我去给你收拾东西,也不等叶修回答,就走进了房间。

叶修本想拒绝,但周泽楷走得太快,他想说话时餐厅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,叶修有些无奈地继续吃着包子,又抽了张纸巾抹了抹嘴。

叶修没带多少东西。来的时候着急,他只拾了几件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,随手团了团就扔进了包里。昨天晚上一片混乱,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整理出来。周泽楷说是收拾行李,其实还真没什么可收拾的,他把卫生间的毛巾和牙刷拿出来,找了个袋子装好,发现自己竟然就无事可做了。旅行包里空落落的,周泽楷也觉得空落落的。


周泽楷没过多久就把包提了出来,叶修拿着手机订了张下午的火车票,抬头看看周泽楷,开口说道:“怎么,这么早就要赶我走了?”

周泽楷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多么容易让人误解,忙想开口解释,但让他在着急的时候解释显然太为难他了。

叶修看着他纠结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别紧张啊,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,喏,我刚订了2点的票...”

周泽楷不喜欢这个话题,他喊了声前辈打断了叶修的话,他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没解决但又一时不明白自己想说什么,他看到叶修正看着他,脑子里更加乱成一团。

叶修盯着他的表情,沉默了几秒,最终还是有些无奈地开口说道:“小周,不管是这个你,还是也许在别的世界还会有的...其他的你,我想,是你,我都不可能讨厌。”

周泽楷怔怔地看着叶修,是了,自己想知道的就是这个。他觉得自己心里一下子就亮堂了起来。

吃过午饭,周泽楷开车把叶修送到了火车站。叶修从后座取过自己的包,犹豫了下开口道:“如果,有什么头绪...关于这场穿越的任何事...”

周泽楷抬起头看着他,应道:“会去找前辈。”

叶修点点头,抬起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又觉自己的动作不妥,收回手来冲周泽楷笑了笑,说道:“小周,下次比赛见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:“前辈一路小心。”

叶修走下车又冲他挥了挥手,便走进了火车站。

周泽楷坐在车上,心里想到,前辈说下次比赛见,意思大概是,在这之前,都不会有联系了。

叶修下了火车,顾不上放行李,直接就去了兴欣网吧,他觉得自己迫切地想打几把荣耀。

苏沐橙看到他时有点惊讶,皱着眉头走过去有些犹豫:“叶修...你们俩吵架了?”

叶修莫名其妙地摇摇头:“瞎担心啥。没有的事,不过小周都拿到冠军了,我也得快点回来加把油,不能挑战赛就被淘汰吧。”

苏沐橙撇撇嘴,接过叶修的包帮他放好。叶修则挑了台电脑坐下,刷开了荣耀。

刚连上账号卡他就收到消息,说有人看到毁人不倦了。叶修问了地址就冲过去,三两下就把人给杀了,弄得毁人不倦都一阵愣神,以前每次不都要劝我加入他们么,怎么这次啥都不说就把我杀了?

毁人不倦郁闷地换了个刺客小号上线,没想到被叶修一眼识破,叶修二话没说冲上去又把人杀了。杀完他又跑去蹲复活点,来来回回把人杀了好几次。在一旁旁观到的魏琛一脸惊奇,戳了戳苏沐橙:“叶修今天这...太残暴了吧。”

苏沐橙耸耸肩,什么也没说。魏琛在一旁啧啧啧:“叶修这火力全开的,我都有点同情毁人不倦了。”


毁人不倦很快就不再上线,叶修顿觉无趣,刷了几次副本就回了房间。叶修现在的生物钟准得不行,习惯了12点睡,时间一晚就自动犯困,这点一度让陈果几个都很满意,叶修以前熬夜狠得总是让她们几个担心。

苏沐橙把他的包放在了桌上。他走过去打算拿出洗漱用品刷牙睡觉,却在看到包里的景象时有些愣神。包里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,显然是周泽楷把每件都拿出来重新叠了一遍。

和以前一样。

以前每次小周都会嫌他行李收拾的不够整洁,把他乱塞的东西都取出来重新摆放一次。外套折成方块放在底层,内衣卷起来叠在上面,洗漱用品擦干用个小袋子装着放在旁边。

不管叶修放得多乱,每次他都整理地毫无怨言,搞得叶修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叶修恍惚之前感觉之前荒谬的两天只是自己的幻觉。但他很快在心里嘲讽了自己自我欺骗的行为。叶修一直相信没有不能改变的事情,但是这件事让他感到了无能为力。

明天上网搜搜看吧,他临睡之前想道。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