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斯DS

【周叶】前辈是我男朋友?(十三)

我...回来了...

要特别感谢@即墨冥九 给我提供了文章的思路!


正文:


这天叶修正带着人要进本,苏沐橙的小窗在右下角弹了出来:“周泽楷要来H市了。”

苏沐橙说的不清不楚,叶修心里不免有些紧张:“他来干嘛?”

“联盟让他来做个宣传,嘉世会招待他。”

叶修说不出自己什么心情,打了句:“噢,那我去下本了。”

过了会儿,消息又弹了出来:“他明天下午到。”



嘉世和兴欣只是一个斜对角的距离,若是有心要见个面,站在窗口就能看到对方。

周泽楷一到H市就赶着去做宣传,等回到嘉世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。陶轩原本想招待他吃个夜宵,周泽楷也因为疲惫而婉拒了。

周泽楷是真的累了,一回到房间就迅速地洗漱完,跳到床上躺尸。

他整个人都惬意地埋在被子里,脑子里很快就像置身于云海中一般,软绵绵雾蒙蒙的,周泽楷不清醒地想着,明早就能回轮回了,H市还挺不错的,比S市来的悠闲了不少...

兴欣就在100米之外。

嗯,这不早就知道了么,刚才回来的时候远远地还瞟到了兴欣的招牌,旁边有家放满方便面和烟酒的小卖铺,一看就是前辈常去的。说起来晚饭吃的龙井虾仁挺不错,上次来H市的时候吃的葱包桧也不错,明早再去买一个吃吃...

叶秋就在100米之外。

......

今天早上做基础练习的时候,当时想到了一个组合战技,和孙翔配合的话,效果应该不错,就是有一个地方的节奏有点紧,不知道能不能配合好,如果是......

如果是前辈的话,唉,周泽楷无奈地坐起来,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。



“叶修,有人找。”

“嗯?好。”叶修在键盘上按下几个操作,想着怎么才能搞到需要的稀有材料,起身拉开了房间的门就要走出去。

门口站着人,叶修这才把头抬起来,稍许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:“小周来了啊。”

周泽楷戴着个白色的口罩,头发遮住了半个眼睛。他举起手上提着的一小袋烧烤,弯了弯眼睛,露出有些拘谨的笑意。

叶修接过袋子,退开两步:“来,进来坐。”说着顺手在他的座位旁给周泽楷拉出了张转椅。

“也的确有点饿了”叶修灵巧地解开袋子口上的结,递了串茄子给周泽楷。

周泽楷晚上没来得及吃晚饭,本来倒不觉得,但现在闻到香味马上就饿了起来。周泽楷接过串咬了几口,叶修的纸巾就递了过来,周泽楷才发现有汁水流到了手上。

两人快速解决了食物,叶修收拾了桌子,舒服地摊在椅子上,还是问了句:“小周你今天是来?”

我也想知道啊...一冲动就过来了。周泽楷开动脑筋:“我想...试试动作?想到一个配合。”

“啊?这不好吧,这种机密要告诉我?”

是啊,这不好吧,这理由说的...周泽楷沉默了。

叶修见周泽楷不说话,便径自走到电脑前,挪了挪鼠标:“来,小周,你想不想看看君莫笑?”

周泽楷犹豫地问道:“可以么?”

“可以啊,给你看了也打不过我。”

小周眨眨眼睛,弯起了嘴角:“打得过。”

叶修转头看了他一眼:“嘿,来,给你展示下我的千机伞。”说着便操作起了武器变形。周泽楷虽然早就知道千机伞的神奇,但这么近距离地看着它随着操作移动还是第一次。好厉害,他简直看得移不开视线。

叶修操作完全套,把键盘往边上一让,说道:“试试?”

周泽楷抬起头:“真的?”

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你看你,眼睛都亮了,先说好啊,不许偷偷打开属性板。”



谈起荣耀,两人的热情都上来了,叶修甚至拿了张卡,用君莫笑和周泽楷两人对战了几局。

一局结束,周泽楷开口问道:“前辈,叶修?”

叶修愣了愣,笑着说:“原来小周是来打听八卦的。”

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,叶修倒是没怎么犹豫地就把原委都告诉了他,“所以说啊,那时候是拿的别人身份证,冯主席简直被我气死了。”

“啊...”周泽楷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复杂的故事,“就这样告诉我,可以么”

“早就告诉过你了啊。”

“哦”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过了会儿,又开口念道,“叶,修。”

“嗯。”


TBC


不太完善的一章,想着要在叶修生日发出来,所以...总算赶上了。叶修生日快乐!

评论(25)

热度(72)